中心簡介 最新消息  相關成員  儀器設備/蛋白質分析儀  繳費方式   連絡我們  加入貴儀  ENGLISH    

    蛋白質分析儀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儀器列表

儀器介紹:

  蛋白質分析儀是食品分析很重要且基本的工具,舉凡食品、飼料、醫療保健、製藥及生物技術等等領域的研究人員都會有此需求。此儀器能提供快速蛋白質檢測,提升研究效率與量能。並能幫助老師及研究生的研究計畫及論文的實驗,進而提出有利的研究成果。

廠牌型號: LECO FP828

儀器負責人: 食品科學系 張祐維 教授
連絡電話:
02- 24622192# 5152
Email:   bweichang@mail.ntou.edu.tw

 

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:

主要服務學門領域:食品化學、食品加工、食品分析檢驗、食品生物技術

服務項目

工作內容

使用學門

收費標準

樣品制收費

委託操作

校內

樣品每件200元,

校外(合作學校單位)

樣品每件250元,

校外(學術研究單位)

樣品每件250元,

校外(產業事業)

樣品每件300元,

最低樣品數為10件。

4. 使用管理

(1) 請於表中註明儀器擬開放使用、維護等之時段,並請註明哪些時段係開放供本校研究人員優先登記使用。(請提供40%以上時間予本校研究人員優先登記使用)

 

上午

下午

晚上(6時至12)

週一

委託操作

委託操作

維護

週二

委託操作

委託操作

維護

週三

委託操作

委託操作

維護

週四

委託操作

委託操作

維護

週五

委託操作

委託操作

維護

週六

維護

維護

維護

週日

維護

維護

維護

 

 (2)為方便其他單位使用者,在服務方式及開放時間方面將有何特別處置;為使儀器提供給必要研究者使用,避免儀器資源的浪費,或為減少儀器不必要的污染,對於檢驗的樣品及服務將會有何限制;如擬提供教育訓練讓合格者自行操作者,其訓練方式及讓自行操作者上機之規定及作法。以上請一併於下表敘述之。

 

(如篇幅不足,請另紙繕寫)

開放時間:

1. 開放時間儀器使用之收費標準:政府公告上班日期9:00~17:00

2. 非開放時間儀器使用之收費標準(此時段使用收費以上班時段2倍計)

 

1、【樣品制】樣品是以標準模式操作,每次最低樣品數為10件,不足以10件計費。

 

2、本儀器不開放給其他人員操作,由實驗室專責員協助操作上機